亚洲鸽王

圈名萧木,称呼随意,18线咸鱼写手,花开繁声工作组策划
超级杂食党,有cp洁癖慎入,经常在各cp坑底反复横跳,主食:王喻,杰佣

佛系更文,遵循不吵,不闹,不撕三原则
文可转载,标明作者出处
高三暂退圈,明年回归ヽ( ̄ω ̄( ̄ω ̄〃)ゝ

白起 直男撩人法



※私设如山,婚后

※我回坑了,起子真香

※短信部分取自网图,不知道是哪张卡的短信,也不一定是真的,看着乐呵乐呵就行

※第一人称避雷

※🌟🌟相关来源百度



不知为何,我对看白起脸红这件事总是乐此不疲。

每次一想到他耳根都发红的样子我嘴角就开始上扬,这种时候连看到刚用成语大全怼我十二连的李总都没有那么面目可憎。


大约是我对这种对恋爱没什么经验的纯情男孩毫无抵抗力,又或者是我在重逢后不经意间也动了心。总之,他红着耳朵在月光下跟我表白的时候我强忍住内心的土拨鼠狂叫,故作腼腆的点了点头。

月色真美,白起真帅。


这个话题以后再议,因为白先生快下班了。

到季末,公司的事情都处理的差不多,最近干脆放了几天假。我在家闲的长蘑菇,白起却忙的要命,我也着实心疼他靠吃泡面度日,便研究起做饭这茬。

我把窗子打开透气,刚好迎接白起回来。


众所周知,白起一向喜欢另辟蹊径,秉承着能走窗绝不走门的原则。以至于当时装修的时候家里所有的窗户都没安装防护网。

白起起初不同意,他总是出任务不在家,觉得不安全。哪知我大手一挥,表示你也是家里的一员,当然有选择走哪个窗的权利。


我趴在窗子边胡思乱想,白起带着一阵微风进来,额发吹的有些凌乱。

我三两步蹦进他怀里结结实实给了他一个熊抱。

“午饭已经做好啦,现在吃吗?”

我清楚的看见白起的耳朵尖颤了颤。


他嗯了一声,顺势揽了我的肩往里屋走,“阳台冷,在屋里等我就行。”

我摇头,“但是我想第一时间见到你。”

白起握着拳头放在唇边咳嗽一声——这是一个表示他稍有不好意思的举动,也不是我自夸,通过跟白起相处的这几年,现在的我称得上是读白机。


我边把温在锅里的饭菜盛出来边兴致勃勃地介绍。

“你等会儿一定要尝尝这个!我前几天跟电视上学的!据说馋哭了隔壁的小孩来着…”

白起把外套挂在衣架上,挽了袖子去洗手,他应着我的话,声音里带着点笑意。


我颇为期待的看着白起塞了快鱼肉在嘴里。

“怎么样?”

虽然我知道就算我泡一碗红烧牛肉方便面白起都能自动忽略最后三个字吃出红烧牛肉的感觉,还是没忍住问了一句。

“好吃。”他说,表情认真的很,又怕我不相信一样强调了一下,“很好吃。”

我顿时高兴的头顶开始四处冒花花。


即使白起的评价是带感情色彩的,但“好吃”就可以理解为“不错”,“很好吃”就是“好吃”。


“那当然,这可是饱含爱意的清蒸鱼。”

我得意的不行,迫不及待的送了一筷子在自己嘴里。

然后我头顶的花花瞬间跌落在地上。


味道一般,极其一般。跟“好吃”有些距离,跟“很好吃”更是差了十万八千里。

我单知道白起向来对我的夸赞毫不吝啬,但没想到这个“好吃”就像一块海绵,只要你挤,水分总是有的。

如果说这就是我对白起的爱意,那还真是淡泊的风都感知不到。


白起显然是看出了我对这次的成果不满,放下筷子拉住我的手。

“我没在胡说,真的很好吃。”

“太没信服力了,”我哼哼两声,“我接的凉白开你都觉得甜。”

“就是好吃。”他又加起一大块放进嘴里,“你的都是最好的,水也是甜的,但是你比水甜。”

他突然的一句让我脸颊开始发烫。


对,忘记说了,很多人认为白起不会撩妹,其实不然,就像这种不经意间的直球总会给我一个暴击。

天知道我对直男撩人法一点抵抗力都没有,每次都被撩的七荤八素。


“你没这种感觉吗?”白起一挑眉看向我。我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只得把头埋下去,做了个暂停的手势,“等一下,这题超纲了。”


难道不只有我喜欢看自家爱人脸红吗?


周末天气挺好,我从华锐做完季度汇报出来,翻了翻手里的一大叠资料,重重地叹口气。

李总的成语大全又更新了,果真跟公司一样,和新时代与时俱进。


我刚掏出手机就看到了白起的短信。

——吃饭了吗?

我感动的一塌糊涂,人间处处有真爱啊。


撇了一眼时间,现在已经下午四点多了,早就过了饭点。再看眼消息,是在一点钟发的。


——没有,刚从华锐大楼爬出来。

我打了个欲哭无泪的表情。

哪知白起马上回了我。

——心情不好?

知我者,白起也。

——那哪是一个不好能概括的了的。


我坐上出租回家,白起那边应该是在忙,再发来消息时我已经抱着被子坐在床上了。

——我有心情变好的方法。


这可就勾起我的好奇心了。

——什么?化悲痛为食欲,吃零食吗?

——吃完会肥,心情会更差。

……

我瞬间想一个鲤鱼打挺蹦起来掀开窗户冲着风大喊一声白起这日子你还过不过了,又怕邻居找上门的速度胜过风传到白起耳朵里的速度。

最后我只是极其没出息的把手机扔到一边,用被子将自己裹成了个团子。


没过多大一会儿,我听见窗户上传来轻叩声,这才想起白起也快下班了。

只是我现在气的爆炸,根本不想履行当初承诺的让白起有权利选择走哪个窗的义务。

安静了半晌,我听见开门的声音。

在我记忆里已经忘记了白起走门是什么样子,顿时有点好奇,又想起自己还在生气,便打消了伸出头去看的强烈愿望。


接着是有些急促的脚步声和白起焦急的声音。

“怎么了?不舒服吗?”

他这话一出,我气不打一处来,把被子团紧了些。


白起小心翼翼地掀起被子的一个角,我一看见他琥珀色的眼睛和蹙起的眉,憋着的气刹时间烟消云散。


“是不舒服吗?我刚才发消息你一直没回,打电话也不接。”

白起看见我坐起来,伸出一只手先探探我额头的温度。

“不烫。是肚子痛?还是胃痛?”

我捂住胸口痛苦万分状,“心痛。”

白起果然懵了。


我把手机消息记录调出来杵在他眼前,为了使演技更加真实,还努力挤出几点泪花,“你还要不要跟我过了?”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知道白起一向不善言辞,他现在的表情称得上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我给你点补偿吧,”白起想了一会儿,“晚上带你去看星星怎么样?”

我眼睛亮了起来,还是压抑住兴奋的情绪表示勉强接受。


夏夜的星空总是明亮的很。

在白起天上风大别着凉了的一再叮嘱下,我又套上一件薄外套。

他站在阳台的窗边朝我伸出手,背后是如墨的夜色。


我一直都觉得星星是触手可及而远在天边的,落寞且寂静。

白起揽着我的腰,我的耳边是轻抚过的风。


“这是叁宿四,是最亮的恒星之一,这是水委一,是以Eridani星座中最亮的恒星命名的。”

这就触及到我的知识盲区了,我没想到白起对星星这样了解。

他显然看出了我的不解,露出一个笑容,“我一直有一个愿望,就是能带我爱的人来看星星,她想听什么,对哪颗感兴趣,我就讲给她听。”

白起说着,在我的额发上印下一个吻,“谢谢你帮我达成这个愿望。”


我有时真的很后悔,为什么没有让我再早点遇见他。


白起突然正对着我伸出另一只手,“所以,这位小姐,能邀请您跳支舞吗?”

他嘴角扬起好看的弧度,眸中星河璀璨,像是整个天际之下最绚烂的夜景。


我忽的想到有人说,不管多么炽热的爱情,最后都会变成亲情,多么不渝的爱,都会归于平静。

但是我发现,时至今日,我对白起仍旧有着最初的那份悸动,从未消减,从未灭亡。它始终隐藏在我的心底,无时无刻不在告诉我,是爱。


我勾起唇角,把手搭上去。


“乐意至极,我的白先生。”


评论(5)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