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鸽王

圈名萧木,称呼随意,18线咸鱼写手,花开繁声工作组策划
超级杂食党,有cp洁癖慎入,经常在各cp坑底反复横跳,主食:王喻,杰佣

佛系更文,遵循不吵,不闹,不撕三原则
文可转载,标明作者出处
高三暂退圈,明年回归ヽ( ̄ω ̄( ̄ω ̄〃)ゝ

关于起子新卡的杂谈

过完白起新SR耀蓝心情的约会后,说真的,明明是这么甜的剧情,我却有点想哭。

我从来不知道一个人爱你爱到多深才会甘心敛起锋芒和强势,甘心把身段放低至尘埃里,任何事都为你着想,任何事都把你放在第一位,不需要你迁就他,甚至告诉你,不用考虑他的感受。


我也不知道从高中到工作的这么多年究竟可以改变一个人多少,但是无论是白学长、白警官、白起、白先生,他对你的爱没有变过,并且愈渐愈深,直至深进骨子里。

是的,我用爱这个字。

他对你是深入骨髓的爱。

这份赤诚的感情或许他自己也没有察觉,他早已把你当做了他世界的一部分。


幸好,剧情里的我告诉他,不用一直迁就我,我也想让你高兴,你的高兴会成为我双倍的快乐。

然后他说,他没有这样开心过。

你看,一点点那么小的回应,就让他如此满足。

我却只想把所有的好全部给他,因为他值得。


B站有位白太太说“他像个骑士一样,沉默地守护着他的公主。”

他只是付出,从不要求你的回报。


以前跟列表聊天,她说,以白起的性格,女主如果找到了真爱的人,他就会从她的世界里默默退场,不留一丝痕迹。

但是我抓住他了,白太太们抓住他了。

这很好,真的很好。


我想到一首很冷门的歌: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他从来没有忘记过他的初心,这样一个轻狂的少年啊,恣意、自由、潇洒,坚信着自己的正义,但他愿意为你驻足。


所以,他在我心中永远是少年,那个脸颊带伤,独自坐在树枝上偷望着钢琴室的少年,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感谢相遇,最好的白起。


评论(4)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